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筑牢法律合规风险防线

2022年09月14日 18:38:39 来源: 国网济南供电公司

  日前,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编制印发《法律风险提示书》,从合规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风险点,给予预警并提出相应防控建议,更好地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法治企业建设要求和“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部署,不断筑牢法律合规风险防线。

  今年以来,平阴县供电公司按照上级法律风险提示书有关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对所辖区域内11条输配电线路通道内的288个井盖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隐患的井盖及时进行了修缮整改;排查了养殖户等特殊用户停电风险,对发现的隐患缺陷及时制订了整改方案。工作中,该公司纪委强化监督保障职责,对“不作为、慢作为”等苗头性问题进行了约谈提醒,推动了问题根源性整改和深层次治理。

  同时,平阴县供电公司还组织各供电所开展低压触电案件风险排查,特别是对在自有产权设施上私拉乱接存在触电风险的低压客户进行重点排查,检查合同是否代签、漏签、遗失,产权分界点、用户名称、签名用印是否规范等。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大对法律风险提示书督导整改监督力度,对照法律风险提示书中的法律建议,对落实力不力、效果不佳的的部门,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纪委“说清楚”。(郭峻峰)(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