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恒丰银行1000万元普惠贷款助力临沂小微企业成长

2022年09月14日 18:50:17 来源: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批了贷款,还降低了担保费,护航我们成长,恒丰银行让我们真切体会到了金融机构的担当。”近日,恒丰银行临沂分行为山东兴彬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发放了1000万元普惠贷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据悉,山东兴彬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近两年原料成本提高,异地订单减少,企业资金紧张。因成立时间较短,企业无合适担保方式,贷款需借助担保公司增信,高额的担保费用让企业倍感压力。

  在了解到该企业情况后,恒丰银行临沂分行快速出击,在企业驻点收集材料、撰写报告,仅用10天时间贷款即获批复。为更好地助企纾困,临沂分行主动放弃担保公司100%全担模式,与担保公司签订“二八风险分担”协议,承担20%风险责任,为企业降低担保费用。

  下一步,恒丰银行临沂分行将持续探索更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方案,在更广领域、更深层面、更大力度上支持当地经济发展,为小微企业输送金融活水,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恒丰力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