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09:46:17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为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网络权益、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为目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下一步,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聚焦群众关注的网络安全热点问题,深入企业单位、周边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扩大网络安全宣传的社会效果,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安全环境。(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