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山东邮政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17日 09:14:50 来源: 中国邮政集团山东省分公司

  9月15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在济南华夏书信博物馆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山东邮政为退役军人优待证全国范围内的邮寄送达,提供专项团队、专用封套、优先处理、优先发运、上门揽收、密码投递、优抚专送等服务,可选择叠加鲜花礼仪服务。持优待证的群体,享受国内EMS、国际及港澳台EMS寄件退役军人85折;烈士遗属、参战参试退役军人、残疾退役军人、服役期间荣获个人二等功及以上奖励的持卡群体享受8折的寄递优惠权益。

  下一步,山东邮政将积极利用资源优势,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积极助力省退役军人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为山东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宋德颖)(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0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