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建行山东分行开启“绿色寻宝之旅”倡导低碳生活

2022年09月17日 12:22:39 来源: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

  近年来,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下,积极实践绿色发展理念,发挥金融科技领先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今年9月,山东省分行开启“绿色寻宝之旅”低碳活动,用户可通过“建行生活”App端内的低碳生活功能区,报名参加低碳活动。用户日常的低碳行为,包括生活缴费、在线填单、资金转账等,将产生可收集的绿色能量气泡,而绿色能量可用于端内养成系的低碳海岛游戏建设,还可通过平台兑换建行生活优惠券。

  此次山东分行的“低碳生活”活动不仅有利于推动绿色生活,提高公民的绿色消费意识,也能让公众从低碳行为过程中得到实惠,品尝到“甜头”。用户完成低碳行为之后,将产生建设低碳海岛的“绿色能量气泡”,还可积攒起来获得兑换建行生活的优惠券。

  未来,建行生活将持续依托金融科技优势,为经济社会的绿色转型升级保驾护航,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社会新风尚。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0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