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清市供电公司加强监督力度为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2022年09月17日 12:28:18 来源: 国网聊城供电公司

  9月15日,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与临清市松林镇6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优质服务现场座谈,面对面宣传用电方面的政策、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企业厂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积极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推进“党建+”系列工程,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深化“阳光业扩”服务举措,印制发放宜商三电服务明白纸;结合服务大走访活动,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全覆盖式走访,宣传企业一证办电、电e金服、网上国网办电新举措:现场对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手把手教客户使用网上国网手机客户端,为客户提供节能分析;对资金周转困难的客户,指导客户申请“电e贷”,缓解客户资金压力。

  下一步,临清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发挥好纪检部门“监督的再监督”作用,紧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出现的作风和腐败问题,加大行风监督执纪力度,为公司开创优质服务新局面、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李红 江楠)(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8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