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发行莱西支行1.2亿贷款助力城市地标提质升级

2022年09月17日 12:30:41 来源: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

  近日,农发行莱西市支行获批城乡一体化贷款1.2亿元,用于支持月湖公园提升工程建设,目前已实现首笔投放1亿元。

莱西市月湖公园提升工程

  月湖公园是莱西市于1984年在原洙河河道截弯取直后兴建的园林公园,一直是当地居民休闲的好去处,是不可替代的城市地标。30多年来,园内设施受风雨侵蚀老化,设施配套不足、管理粗放、游居不分的问题日益显现。了解到该项民生工程融资需求后,该行迅速成立营销服务团队,主动对接,详细制定融资融智金融服务方案,从立项到贷款投放,全流程密切跟进、上下联动,确保贷款顺利审批投放,保障工程如期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将从公园界面重塑、道路体系梳理、生态恢复、园林建筑修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元化改造升级,全面优化月湖公园空间布局,重塑公园功能形态,着力打造“一带、两轴、三区、十景”基本格局。(张俊合)(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