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临沭县供电公司:开展党支部委员包保重点岗位人员工作

2022年09月17日 17:22:51 来源: 国网临沂供电公司

  9月14日,山东临沭县供电公司为实现党员身边无违规违纪问题,本着互相监督、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组织开展党支部委员包保重点岗位人员工作。

  临沭县供电公司根据党支部日常工作实际,制定《支部委员包保重点岗位人员实施方案》,明确包保的主体、范围、目标和责任,包保主体为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包保范围为各单位重点岗位人员。各党支部委员按照“一包三”模式,同时与三名重点岗位人员签订《包保责任书》,明确包保党支部委员在确保自己正常工作开展的同时,及时了解掌握包保对象的思想动态,经常与所包对象谈心,交流思想,做好包保对象思想稳定工作,如果包保对象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包保人和包保对象将一同受罚。各党支部每月建立“包保台帐”,党支部书记利用党员活动、支部会议等形式,对包保工作进行一次专题分析、点评、小结,对效果明显,成绩突出的给予表扬,发生问题的通报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

  此次包保工作,能够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委员的典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对所包对象能够起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带动作用,促进包保对象政治觉悟、思想境界的提高,实现党员身边无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确保该公司全年和谐稳定发展。(马源)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