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点燃助企富农“红色引擎”

2022年09月19日 14:33:32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

  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秉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以党建共建为抓手,点燃助企富农“红色引擎”,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位于潍坊市坊子区的山东稷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受益企业中的一员。潍坊农商银行在与当地政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了解到其有扩大园区规模的想法,但苦于没有足够的资金无法开展。潍坊农商银行立即上门进行考察,并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企业发放贷款995万元,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截至8月底,潍坊农商银行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找准党建和业务的“融合点”,先后与公安、法院、财税、街道村居、重点企业等666个单位开展党建共建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党建、业务融合,凝聚红色力量,形成共驻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点燃助企富农“红色引擎”,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