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山东省分行成功举办AED设备投放启用仪式

2022年09月21日 11:51:18 来源: 农行山东省分行

  近日,“急救神器进网点 适老化服务再升级”暨农行AED设备投放启动仪式在农行淄博周村支行举行。

  启动仪式上,周村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队长李海龙为大家讲解急救知识,演示AED设备操作。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是一种便携式的医疗设备,它可以诊断特定的心律失常,并且给予电击除颤,是可被非专业人员使用的用于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的医疗设备。

  据了解,这是农行山东省分行首台AED设备“落户”。“本次AED设备配置,将银行的适老化金融服务功能与医疗急救体系紧密融合,充分彰显了农行温度。”农行淄博分行副行长徐超说。在红十字会的协助下,农行淄博周村支行营业网点将陆续布设自动体外除颤器,第一时间为心脏骤停患者提供急救需求。(郇长亮 冯斐)(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