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工会组织开展读书月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11:28:29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

  近日,潍坊农商银行工会组织开展了“书香满农商 奋进新征程”读书月活动,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使广大职工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启迪智慧、提升素质、凝聚力量。

  在组织发动和自由阅读阶段,该行工会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精选购置文学类、科学类、历史类、业务类等优质书籍2000余册,充实到职工书屋,为职工提供更多阅读学习机会。引导职工按照“选定一本书、每天抽出一小时、每月读透一本书”的原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广泛阅读。

  自由阅读阶段结束后,该行以各支行、部室为单位组织读书分享会,共同交流读书的所学所感所悟,激励员工互学共进。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和分享活动更好地感受到了书籍的力量,激发了读书热情,体会到了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受益颇多。

  本次读书活动在全行倡树了读书学习的良好风气,为职工搭建了思想交流的平台,有效提升了职工的文化素养,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王亚蕾 冯树玲)(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