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聊城供电公司开展助农消费帮扶直播带货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16:50:55 来源: 国网聊城供电公司

  国网聊城供电公司积极引导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买产品、献爱心、固成果、促振兴”消费帮扶活动,自2022年8月31日至9月14日,市县一体联动开展9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农消费帮扶直播带货活动。

  在消费帮扶的同时,该公司制定了“乡村振兴、电力赋农”实施方案,全面建设与现代化农业、美丽宜居乡村、农村产业融合相适应的新型农村智能电网,多向并行发力,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国网聊城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消费帮扶”宣传力度,完善推广消费帮扶计划,鼓励工会、公司食堂及员工积极采购帮扶产品。开展系列线下签约、线上直播带货、产品推介会等多种形式的“消费帮扶”结对活动,为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靳印涵 李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