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服务青岛·上合之珠建设

2022年09月22日 11:46:57 来源: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

  近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通过参与银团向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项目发放固定资产建设贷款,为项目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项目位于青岛胶州上合示范区核心区范围内,将打造一个集中展示上合特色,集观光、旅游、商品展销、文化交流等于一体的区域。该项目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示范区功能、服务和品质,已被列入山东省及青岛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推进项目。基于该项目的重大意义,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持续跟踪项目进展,不断加强与项目实施方、股东方及银团各方的联系和沟通,分行内部各部门协同、高效推进项目尽调及审批,确保项目贷款在最短时间内顺利获批并实现投放。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将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紧跟国家及地方最新政策导向,不断加大对相关领域企业和项目的服务力度,更好参与地方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