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全力做好现金服务保障工作

2022年09月22日 12:29:41 来源: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

  近期,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协同上级单位,积极响应当地与上级行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部署,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细化防控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全力做好现金服务保障工作。

  加强自助设备监控,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指定专人通过自助银行管理监控系统的对全辖ATM自助设备进行非现场监控,对于ATM故障和有需求加钞的营业网点,及时协调武装押运公司合理安排款车,确保现钞及时送达网点。

  严格落实现金消毒,确保现金安全流通。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严格实行现金收支两条线管理要求,保障流通现金干净整洁,对外付出的现金以原封新券为主,收入的现金实施单独摆放,专门消毒。加强自助设备监控和防护,每日定时擦拭消毒,有效发挥金融服务保障民生和支持发展的作用。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科学预测现金供需情况和券别结构,合理安排现金库存,及时保障现金供应,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工行力量。(李进 张言)(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