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开展青年素养提升课程讲座

2022年09月22日 11:37:15 来源: 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

  为提升公司青年职工精神素养,近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团课讲座。分公司各级团组织负责人、优秀青年代表、各项目部团员青年通过主会场加视频分公场的形式参与了会议。

  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邢飞以《百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广大青年团员上了丰富生动的一课,他带领大家学习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用劳动成果展现自我价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此次团课为青年工作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实现青春价值。(葛冠楠)(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