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莘县支行:惠农通服务点畅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2年09月22日 11:44:36 来源: 农行聊城分行

  “从前办业务要赶30里路到县城,现在不用出村就把卡里的钱取出来了,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山东省莘县一位农村群众拿着刚取出的2000元退休金高兴地说。这是发生在莘县魏庄镇李净庄村农业银行惠农通服务点内的一幕,也是莘县农行众多惠农通服务点的一个简单缩影。

  近年来,该行聚焦农户金融需求,聚力延伸服务渠道,以惠农通服务点为主抓手,畅通服务乡村建设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该行在重点村镇积极发展当地信誉好、威望高、人缘广、善经营的“杰出”人才为信息员,在便民超市、农资站等人流量较大的营业场所,提供功能完备的惠农服务机具,设立惠农通服务点,为附近村民提供包括存取款、金融知识普及、产品介绍、贷款转荐等全面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惠农通服务点已覆盖全县所有镇街。

  “今后,我们将持续巩固拓展惠农通服务点利民效能,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完善机具功能,充分发挥以点带面联动作用,为乡村振兴源源不断注入农行力量。”农行莘县支行行长李贵民说道。(栾鑫众)(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