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临清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

2022年09月22日 12:42:26 来源: 农行聊城分行

  近年来,农行临清支行始终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将推广普惠金融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以优质文明服务为重点,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该行紧紧围绕解决普惠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痛点,从服务流程、专业服务等方面加大对普惠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服务力度。

  为提升服务质效,该行着力打造专业化服务体系,制定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工作计划,明确普惠金融工作牵头人员,夯实责任,成立专业的普惠金融服务团队,专人专岗推动普惠金融工作有效开展。

  为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该行不断加强普惠金融团队员工的政策及产品知识培训力度,提升团队业务技能,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建立强有力的人员保障。同时,通过加大对普惠贷款指标奖惩权重,激发全员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促进全行普惠贷款规模的快速增长。

  另外,在贷款投放上,该行以转变服务方式为重点,变守门待客为登门服务,主动把新产品推销给客户,以金融服务创新为手段,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努力走出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经营之路。

  下一步,农行临清支行将继续以发展、创新、改革的思路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推动全行普惠金融信贷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崔迎彬)(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