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聊城分行信贷“及时雨”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

2022年09月22日 11:37:38 来源: 农行聊城分行

  近日,天气逐渐凉爽起来,而聊城亨通机械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依旧是热火朝天,轧钢工人们正穿着厚厚的防烫服进行作业,根据下游客户的需求规格对钢材熟练地切割。

  “今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非常好,相应对我们产品的需求也大幅增长。有了农行这笔95万元贷款,我们又可以扩大生产规模!”该公司负责人陈保军兴奋地说。

  据了解,聊城亨通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制造加工汽车零部件的小微企业,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该企业近年来开始转型,引入电子元器件生产线,生产新能源汽车配件,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也延长了下游客户链。今年以来,该公司加班加点开工生产,越来越多的资金用于原材料采购和设备运行,流动资金变得越来越紧张。

  得知该情况后,农行聊城分行迅速制定服务方案,多次实地走访该企业开展调查,快速整理客户资料信息,加班加点完备相关贷款手续,顺利投放线上贷款95万元,缓解了该企业流动资金难题。

  同时,针对辖区一些小微企业资金周转不畅的局面,农行聊城分行专门组建对公客户经理团队,积极开展走访,创新推出“抵押e贷”普惠金融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今年以来,该行投放给普惠型小微企业的贷款增长13亿元,惠及不同类型的小微企业2000余户。(段文立)(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