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党建引领聚合力 廉洁同行树清风

2022年09月23日 10:30:38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发展,弘扬清风正气,打造廉政家园,近日,潍坊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党总支与共建单位新城街道联合举办了“赏清风廉韵,扬廉洁文化”廉洁主题咏诵大赛。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街道机关、社区、企业及综合艺术团、辖区居民的12组参赛选手紧扣“廉洁”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心中的廉洁文化,既有伟大革命先驱的廉洁家风,又有普通家庭的清廉操守,既有古代清官廉吏郑板桥的经典诗词,又有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深情颂歌。同时,潍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金融知识普惠宣讲,结合身边具体案例讲解注意事项,提高群众的电信诈骗、网上刷单等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廉洁主题咏诵大赛,进一步加深了潍坊农商银行与共建单位的党建工作合作,下一步,潍坊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将继续把廉洁文化、合规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共同构筑社会廉洁文化氛围。(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