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CBD·绿地IFC塔尖会客厅启幕

2022年09月23日 15:11:54 来源: 绿地山东

  9月22日,济南·CBD·绿地IFC塔尖会客厅启幕。绿地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郭浩致辞。

  绿地山东营销管理部总监助理刘星围绕绿地山东国金中心塔尖品牌、塔尖区域、塔尖高度、塔尖办公、塔尖服务五大维度,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深入解读,绿地山东国金中心将于济南CBD中心打造齐鲁第一商务会客厅,擎领城市发展脉搏。

  在活动现场,绿地山东资产运营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温媛媛就绿地楼宇生态圈、四大社群高频活动、楼宇增值服务、以及会客厅空间服务等方面对绿地IFC塔尖会客厅进行了全面解读。绿地IFC塔尖会客厅将为企业提供从注册到发展的全链条服务,为企业成长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济南·CBD·绿地IFC塔尖会客厅以绿地楼宇生态圈为依托,以绿地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业主及往来客商四大社群+高频活动为核心,为企业家创造同频交流的圈层生态,搭建3大层级、6大板块、41项增值服务架构,同时涵盖150人会议室、绿地商学院阶梯报告厅、圆桌会议室等空间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整合全球商业资源,打造超高层楼宇经济生态圈。(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