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裕龙岛炼化一体化岛外罐区项目建设再提速

2022年09月23日 19:30:49 来源: 中建安装一公司

  近日,在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裕龙岛炼化一体化岛外罐区项目上,坚守在各自岗位的建设者们奋战一线,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在龙口市逐渐脱离台风“梅花”影响后,项目部立马开展现场复工复产工作,联动各部门划分区域,组织施工人员对所负责片区进行设备检验、积水排放等工作。现场调动数十台抽水设备进行罐区积水排放,机器的轰鸣声点燃了复工复产的引线。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完成雨水清排、设备检验及隐患排查工作,正式复工,一台台设备再次矗立,现场施工安全、稳步开展。

  中建安装一公司将严守安全底线,把裕龙岛一体化项目打造成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标杆项目。(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2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