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济宁任城支行:智慧金融服务让校园生活更便捷

2022年09月24日 11:24:19 来源: 农行济宁分行

  近期,正值大中专院校陆续开学时节,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组织辖区内各网点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利用该行的智慧校园服务方案,为学校的入学新生送去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活动中,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一组带上便携式自助设备,现场为到校学生开立银行卡、注册掌上银行、进行交费确认等工作;另一组指导学生激活电子医保凭证,讲解手机银行使用技巧,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手段。

  据悉,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已经开通了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校园一卡通充值功能,广大学生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满足自己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各项消费结算需求。

  “近年来,我们不断加大银校合作力度,陆续建设智慧校园项目三个,实现了任城区辖内公立幼儿园、初高中线上缴费的全覆盖,累计服务师生三万余人。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农业银行在品牌建设、网点设置、线上平台等方面的强大优势,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该行副行长赵亮说。

  目前,该行的智慧校园服务方案,已经涵盖校园缴费、日常消费、门禁管理、智慧安防等校园管理的方方面面,有力提升了校园智能化管理水平,得到了广大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