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工地”活动

2022年09月24日 11:53:34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为深入践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要求,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9月15日,民生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走进该支行服务的某建筑公司,开展了“金融知识进工地”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农民工群体,精心为他们准备了“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电信诈骗识别”“网络安全”“识别假币”“严禁账户出租出借”等金融知识,同时考虑到工地作业较为分散、人员不好集中的特点,工作人员采取一对一解答的方式,确保将金融知识送到每一位农民工身边。

  针对大家关注比较多的金融诈骗识别,该行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并提醒大家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坚守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三条底线,遇到自己不熟知的电话、信息等,要冷静思量考虑,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求助,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下一步,民生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进一步增强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