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4日 11:19:20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9月份以来,民生银行济南章丘支行严格按照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的安排部署,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普惠金融工作相结合,在所属营业网点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加强金融普惠知识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反洗钱、识别假币等,提高人民群众金融知识素养,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

  活动中,该行以网点为阵地,在厅堂海报机、电视机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的相关海报、漫画等,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海报,设立大堂咨询台,并放置充足的宣传折页,由工作人员主动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

  另外,该行充分利用媒体辐射性强、覆盖面广的特点,灵活运用官网、微信公众号、朋友圏、微信群等平台,以宣教专栏、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金融知识,增强宣教生动性和趣味性,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下一步,民生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将在活动结束后继续积极履行社会义务,建立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长效机制,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