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09月24日 16:34:45 来源: 恒丰银行

  近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淄博蓝天救援队党支部、中芯网络科技(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等共同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单位首先前往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参观党建文化阵地,并就单位概况、党建学习、取得成就、企业文化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便民措施的落实展开分享及交流。蓝天救援队等单位以诠释党员忠诚履职的责任与担当为切入点,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面临困难时能冲锋陷阵、身先士卒。共建单位均表示这次联学联建活动是个成功的开端,做到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互相交流,共谋发展,并期待有更多的联建活动。

  随后,双方前往义乌南广场开展献血活动。在献血队伍里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党员,也有踊跃报名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同志,党员和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排队献血,井然有序。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公民应尽的义务。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表示,淄博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将持续以奋斗之姿践行恒丰银行“向上 向善 向美”的使命,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为地方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完)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2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