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泗水县支行:全面助力小微实体企业发展壮大

2022年09月24日 17:20:57 来源: 农行济宁分行

  近日,山东省泗水县某机械有限公司(下称机械公司)在销售机械时,有一外省客户要求银行出具保函才能全额汇款到企业,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及时为企业出具了34.5万元的保函,支持企业货款及时到位,该企业销售厂长高兴地说:“还是农行信誉管用,一张保函资金就到位了,快捷方便,太感谢农行的帮忙了!”

  这只是农行泗水县支行为企业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农行泗水县支行全力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针对小企业众多的区域经济环境特点,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不断成长。

  早在2018年,机械公司还是一个职工人数不满200人的小型企业,随着产品创新和规模不断扩张,其融资需求也随着逐年增多,但由于企业总体规模较小且尚处于发展期,融资之路并不顺畅。农行泗水县支行通过调查摸底得知相关信息后,积极与企业进行了对接,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后为其制定了一套融资服务方案,最后向其发放了贷款,为其解决了业务发展中的燃眉之急。

  伴随着销售增长、生产扩大的同时,该企业每年要投入500万元左右进行技术革新,以提高自身产品竞争能力,因此对流动资金的需求不断增加。农行泗水支行一如既往地为其提供符合需求的信贷产品,并提高对该企业的授信支持,全面助力企业的发展壮大。如今该企业职工人数已达300多人、年销售额翻了两翻。(邵泽平 李冠鹏)(完)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