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京博石化入围“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2022年09月25日 19:36:27 来源: 京博控股集团

  9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暨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举行。会上,专家组委会发布“2022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位列第416位。

  作为京博控股集团现代制造业的主要产业支撑,多年来,京博石化始终践行为客户提供满意商品、做行业健康发展的典范的企业使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和尝试。京博石化持续推进“由油品向高端化工品和高性能材料行业转型,由基础产品向高端产品转型”的发展策略,目前已从一家单纯以炼油产业为主的企业,发展到炼化一体化、高端化工和高性能材料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结构。同时,京博石化在商业模式转型方面积极探索,以融创利他思维系统性地整合上游、侧游、下游的相关方资源,努力搭建产业生态圈,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京博石化不断践行大型民企时代使命,始终将品牌作为发展的根本战略来管理,根据公司战略及多元化产品结构发展,逐步形成了企业品牌、产品品牌、雇主品牌、人物品牌的布局规划。山东京博聚烯烃新材料公司经营事业部总经理闫谧讲到,公司尤为重视产品品牌的打造,目前拥有的京博蓝动力、清至燃油、京博化学、海韵沥青等产品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京博石化从构建全维品牌系统出发,围绕新理念、新形象、新生态三大焕新方向,焕发品牌新活力,激发品牌新势能,围绕“担起能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的企业责任,从全球品牌、数智品牌、生态品牌等方面展开,持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以引领性品牌建设赋能企业成长,致力于打造百年昌盛的全球百强企业。

    新起点,新征程。京博石化将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加大创新要素投入,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充分利用过去在传统产业中规模和协同方面的优势,在宏观层面形成统一资源,微观层面专注特色发展。重点聚焦关键化工新材料和精细化学品领域,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完)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3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