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京博新能源耐程工程机械油品牌发布会召开

2022年09月27日 19:25:43 来源: 京博控股集团

  9月23日,京博新能源“耐程工程机械油品牌发布会”召开,特邀近200家工矿、物流企业合作伙伴莅临参会。

  大会伊始,京博新能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尹国栋对莅临发布会的各界领导、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就京博新能源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目标做详实介绍。尹国栋表示:京博新能源将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做强做精核心产品,做产业链生态组织者、价值利他输出者、智慧赋能经营者,优质产品提供者。通过优势资源整合,横向联融合作,纵向整合上下游资源隔代发展,创新经营模式,在危机中孕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拓新局,对待合作伙伴视如己出,主动提供解决方案、共享资源,成就伙伴共同发展。

  作为京博新能源燃能研究的领军人物,京博新能源燃能技术研究所所长徐林勋表示,此款新品燃油,是京博新能源立足燃油使用工况,从用户关注的节油需求出发,着力实现柴油性能提升和燃烧性能改善,倾力研究打造的燃料与发动机及运行工况匹配性的燃油产品,具有节油、可靠、高效的优势特点。京博新能源也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不同工作场景的高效能、低油耗产品和配套技术服务,助力实现客户运营成本降低。

  此次耐程品牌发布会是京博新能源布局重点燃能产品市场、升级技术服务战略的新举措,未来,京博新能源将持续以提供优质产品与高精尖技术服务为重心,提供定制化场景服务,秉持“产业报国 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提供专属油品解决方案,为高效能燃料行业绿色发展提供更多的燃能力量。(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