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多栋建筑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2022年11月01日 19:40:02 来源: 中建八局四公司

  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工程6#-8#实训楼、9#学术交流中心项目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学院相关领导,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建单位监理代表等参加封顶仪式。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在致辞中表示,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工程6#-8#实训楼、9#学术交流中心项目部陆续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确保了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屡创佳绩,预祝学院新校区建设顺利、早日投入使用。

  中建八局四公司胶东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卢宁表示,将把此次主体封顶当做新的起点,在装饰装修阶段继续发扬中建八局“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作风,与各方精诚团结,加强合作,全面实现各项既定任务目标。

  仪式尾声,各单位代表填下象征“期待圆满”的混凝土。(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9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