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京博装备蓄势强发:获省级荣誉2项、市级荣誉2项

2022年11月12日 10:45:33 来源: 京博控股集团

  京博装备自成立以来,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工作的开展,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力度、加强产学研合作深度、增加技术人才培养广度,组合拳出击,持续增强公司的技术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为京博装备的高端转型提供地基式力度支撑。经积累与沉淀,得喜讯连连:

  8月份至11月份,装备公司陆续获滨州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滨州市级瞪羚企业及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同时“高通量管式换热器新工艺的研制”“危化品储罐全覆土式新工艺的研发”两项目获批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

  荣誉的取得与平台的批复是企业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实现赋意价值、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保驾护航的重要力量。公司将持续紧紧围绕高端、智能、数字化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政策导向,以高效绕管换热装备及覆土罐EPC为突破,以微流场装备及工业智能装备为重点储备,聚焦技术与客户端,布局高端、绿色、节能及本质化安全装备、工程领域,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与大连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企业的经济优势和高校的智力优势,增强公司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不断研发拳头产品。

  未来,京博装备将聚焦高端化工和新材料高端装备,联融高校、科研院所,掌握核心技术,为能化行业从业者提供安全,为行业节能,致力成为一家为客户输出本质化安全装备和高质量能源管理方案的国内领军服务商。(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