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三点发力 金融支持落实处

2022年12月29日 15:40:42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

  近年来,受外部环境影响,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经营面临着一定困难,发展信心不足,迫切需要金融支持度过难关。面对此种情况,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落脚“实”字,通过三项措施,将金融支持落实处。

  拓宽服务渠道,精准对接。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依托党建共建,与当地财政部门、人社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扎实跟进、服务有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创业发展人群解读惠企政策、送上金融支持,及时精准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信贷支持,新市民、退役军人、大学生创业群体都是受益的一员。

  提高服务质量,一次办好。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在拓宽服务渠道的同时,将提高服务质量作为了服务“重心”和“落脚点”,通过开展“四张清单”逐户对接,开通办贷绿色通道,上门服务,优化审核流程等方式,用一站式服务让企业少跑腿,切实提高了办贷速度和便利度。

  做好分类细化,靶向施策。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对辖内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群体进行了梳理分类,根据创业发展群体的不同资金需求,按照“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原则,选择合适贷款品种、设定合理授信和还款方式,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送上最佳融资方案,满足了他们多元化和个性化融资需求。(扈晓颖)(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