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纾困小微企业 威海市商业银行优质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2年12月29日 12:48:10 来源: 威海市商业银行

  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收到山东某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你们耐心了解我们的情况,拿出了最适合我们的方案,暖心服务让我们倍感贴心,十分感谢……”

  原来,山东某物资有限公司是建材行业的小微企业,今年以来,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公司资金链十分紧张。了解这一情况后,威海市商业银行主动与该企业对接,多次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和困境,共同讨论研究融资方案,最终推荐“纾困贷”产品,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

  “纾困贷”是威海市商业银行与济南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由财政贴息的政府性担保贷款,具备纯线上、免抵押、方便快捷等特点,个体工商户单笔额度2万元,享受全额贴息和担保费率补贴;中小微企业主单笔最高额度50万元,享受部分贴息和全额担保费补贴,财政贴息后年利率不超过2.5%,能够有效解决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及“新市民”就业创业融资难、成本高的问题。(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