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聚焦主责主业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年12月30日 14:45:10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

  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聚焦主责主业,通过细化分类、逐户对接、上门服务等方式,不断强化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小微企业的持续发展注入农商动能。

  董先生是一家安防设备销售安装企业的负责人,在他苦于没有好的融资渠道时,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通过“四张清单”对接了解到了他的资金需求,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信贷政策送上门,经过沟通考察后,仅用3天时间就为董先生发放了86万元的低利率贷款。

  “一开始农商行的客户经理来联系时,我也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没想到手续简便、利率还低,为农商行的服务点赞!”董先生感慨地说。办理完贷款后,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的工作人员并未停止服务的脚步,他们定期上门回访,针对该企业的不同金融需求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为董先生带去更便捷、全面的服务。

  一直以来,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坚持扎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以“网格化”“四张清单”为抓手,不断将信贷服务精准送到小微企业家门口,让信贷资金“看得见、摸得着、贷得到”,为更多小微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扈晓颖)(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