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金融及时雨为小微企业添活力

2022年12月30日 14:45:35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

  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通过“四张清单”对接、上门服务、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不断为辖内小微企业注入“元气”和“活力”。

  玄女士从事验光、配镜等业务多年,在准备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时,遇到了融资瓶颈,正当她苦于没有好的融资渠道时,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将信贷政策送上了门。原来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在开展“四张清单”对接时,了解到了玄女士面临的困难,经过询问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后,快速为玄女士发放“小微企业主贷”300万元,保障了玄女士后续企业的健康发展。

  “前期也去咨询过贷款的事,但是相对要求较高,对于急需流动资金的我而言压力较大,就打了退堂鼓,有了农商行这笔资金,一下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面对企业进一步的发展前景,玄女士信心很足。

  今年以来,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坚持走出门去、细化分类、上门服务、逐户对接,以“四张清单”“网格化”为抓手,将金融政策、金融服务送到小微企业家门口,让信贷资金“看得见”“摸得着”,不断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扈晓颖)(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24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