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优化金融服务 助力新市民创业发展

2022年12月30日 14:49:10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

  “多亏了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的贷款资金支持,快速解决了我的经营难题,不仅工作效率高,利率也低,让我更加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家住山东潍坊高新区的郑女士一边整理货架,一边与前来服务回访的客户经理小王交谈。

  作为从福建来潍坊创业生活的新市民,郑女士在潍坊经营茶行已有多年,日常以批发、零售茶叶为主,经营一直较为稳定。近两年,资金回流逐渐趋缓,流动资金出现了周转困难,而她又苦于没有合适的融资渠道,暂时陷入了经营困难。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工作人员在进行“四张清单”对接时了解到了郑女士的情况,立即组织上门服务,经过综合评估后,为郑女士制定了专属信贷方案,快速发了52万元贷款,及时缓解了她的经营压力。在该笔信贷资金支持下,郑女士的经营又转入了正轨并向好发展。

  今年以来,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聚焦新市民的创业发展及消费需求,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拓展服务“深度”和“广度”,通过“四张清单”、服务上门、驻点办公等不同方式,积极对接支持真正有需求、有创业和发展意愿的新市民,“面对面”“心连心”为他们提供信贷资金支持,真正做好了金融支持保障服务,让新市民“心有所归,业有所倚”。(扈晓颖)(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