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举行2023年“开门红”启动会

2022年12月30日 14:38:55 来源: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为确保各业务条线目标措施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日前,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举行了2023年“开门红”启动会暨财富中心(工作室)揭牌仪式。

  首先举行了东营分行两家财富中心(工作室)的揭牌仪式。东营分行恒盈荟财富管理中心和广饶支行安盈财富管理工作室的启用,标志着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进入了新的征程。下一步,分行将围绕客户需求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服务质效,持续锻造为私行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综合金融服务的能力。

  会议提出,东营分行要抢抓机遇,用好党建业务融合“六维”工作法,在助力“山东走在前”、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东营场景恒丰篇章上展现省属国有企业应有的政治担当,创实绩、塑形象、树地位,打赢“开门红”首场战役。

  新的一年,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全行之力,结全行之智,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严格明确时间表、施工图、责任状,奋力夺取2023年首季“开门红”的全面胜利,用“新开局”开启恒丰银行东营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924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