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邹城支行:暖心服务老年客户获点赞

2023年01月05日 14:24:07 来源: 农行济宁分行

  “真没想到咱农行的服务这么好这么贴心,帮我们大忙了,谢谢啦!”2023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上午,带着行动不便的80旬老父亲在农行山东邹城支行营业厅办完业务的张女士(化名)向农行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原来,张女士父亲名下的一张银行卡因密码输错三次被锁定,只能去银行办理解锁,但老人因年迈加疾病行走不便。张女士开车把父亲带到农行营业大厅路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询问农行工作人员能否帮忙把其父亲背进营业大厅。

  时值营业网点正在装修中,营业室外部都是搭建的钢架结构。入行不到一年的新员工韩丰泽听到张女士的要求爽快的答应,随着张女士来到车前,二话不说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80多岁的老人背了起来。尽管力气不够大,韩丰泽还是稳稳的把老人放到提前备好的轮椅上。全程陪其办理了密码重置,又协助老人支取了过年用的现金。

  业务办理完毕,考虑到老人的安全,银行工作人员又和其家人一起抬着轮椅将老人安全送回到车上。张女士对农行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连连称赞。

  韩丰泽说:“我只是做了一名农行员工该做的事,服务客户放在心中首位,不放在嘴上,需要任何帮助尽自己全力,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微笑、热情、专业,他们心中就会有我们”。

  近年来,农行邹城支行充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切实提升老年客户的满意度,彰显金融服务的温度与暖意。(娄伟)(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925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