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济南舜华北路支行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年"开门红"工作

2023年01月18日 10:18:29 来源: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为深入贯彻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关于2023年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方案部署,积极抢占市场先机,确保2023年支行高质量发展开新局、提士气,近日,民生银行济南舜华北路支行召开分行开门红劳动竞赛方案宣讲及零售开门红活动推进会议,支行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对公及零售各条线负责人对竞赛中的任务目标进行分解,对重点产品进行解读和营销话术传达。并对一季度的工作具体部署,要求各条线负责人勇于担当,统筹协调,主动谋划并带头营销,聚焦精力打赢战役。对支行核心负债、重点资产及高价值客户等业务进行周密安排。列出名单,一户一策,落实责任人,紧盯落地。零售财私及小微业务板块,利用好支行公私联动及大中小微一体化营销的优势,通过场景获客及新产品运用,实现好的收成。

  民生银行济南舜华北路支行定将昂扬斗志、努力拼搏,高质量完成新年“开门红”的各项工作,为全年的工作开好局。(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