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山东省分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年味”更浓

2023年01月18日 10:20:58 来源: 农行山东省分行

  春节将至,为让广大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农行山东省分行组织员工深入工地、企业、农场等场所,将惠民政策、金融知识、金融产品及暖心服务送到百姓身边,让节日期间的服务保障更有温度,让年味更浓。

  农行青州市支行以服务县域特色产业为重点,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元旦前后已累计发放花卉贷款247笔,合计8425万元,有效助推了当地花卉产业发展。

  农行山东省分行指导辖内分支行不断提升农民工工资代发服务质效,开通农民工工资开户绿色通道,组建外拓小分队前往各工地为农民工开卡,提供电子银行、数字人民币等综合金融服务。同时,及时向农民工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让农民工多一份便利、多一份安稳。(郇长亮)(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