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加大基础设施领域信贷投放力度

2023年01月18日 10:12:32 来源: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

  近期,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不断加大基础设施领域信贷投放力度,向山东高速济南绕城西线公路有限公司发放国内重大项目建设贷款数亿元人民币,有力支持了济南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项目(以下简称“济南大西环”)刘桥至张夏桥段提前建成通车,助力山东全省高速公路通车历程突破8000公里。

  济南大西环项目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山东省高速路网布局、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将助推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贷款资金的及时审批拨付,为项目“两节”前后用款需求及工程进度推进提供了坚实资金保障。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不断落实国家金融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有关要求,累计支持了京台高速改扩建、济青中线高速公路等大批省内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政策性金融“促基建、稳增长”环节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聚焦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大政策性金融支持力度,为助力山东“交通强省”建设贡献力量。(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