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黄河住房金融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2023年01月18日 15:16:55 来源: 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

  12日上午,在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的主导下,黄河住房金融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在济南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黄河住房金融研究院理事单位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北京大学社会经济史研究所、山东大学等32个理事单位参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会议听取了黄河住房金融研究院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黄河住房金融研究院章程(草案)》,提名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和研究院领导成员。

  会议指出,黄河住房金融研究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的理念,坚定扛起时代使命,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区域发展大局,立足黄河,重点围绕各地公积金中心数字化转型、服务水平提升、业务创新能力等需求,以黄河流域城市为基点,服务广大缴存人和单位,深入开展研究。

  黄河住房金融研究院将以黄河流域九省市为应用场景,在公积金政策、数字化转型、住房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度研究,成为黄河流域住房公积金生态创新研究的“智库”和策源点,共同打造集合产学研金全业态、全周期的实战化智库和服务平台,打造公积金创新携同发展共同体,合力服务沿黄缴存群众和单位,为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做出公积金的贡献。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29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