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狠抓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2023年01月18日 10:40:48 来源: 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

  兔年春节前夕,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供电所作风纪律专项行动,严肃整顿供电服务人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强化履责担当,压实“两个责任”。该公司纪委及时下发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的通知,精准剖析供电所作风纪律问题,查摆问题30余项。要求党员干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不懈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强化警示教育,巩固作风成效。认真组织学习系统内外近期发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强化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学习贯彻,定期组织支部开展清风讲堂活动,进一步强化廉洁教育,常态开展廉洁提醒,提醒干部员工不断增强廉洁自觉,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

  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严格落实“逢节必查”“逢查必究”要求,立足公司各类岗位和专业职责,加强专业协作,梳理“共性+个性”问题27条,督促专业部门、各供电所党支部查找问题,列明问题清单,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发挥监督实效,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严肃追究相关管理责任,做到严守纪律底线。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继续创新监督方式,聚焦“关键少数” 和关键业务,通过约谈提醒、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四风”共性问题、突出问题等及时提出整改建议,筑牢廉洁风险防线。(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