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新华医疗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19日 10:51:55 来源: 新华医疗

  2023年1月17日,新华医疗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新华医疗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要求,2023年募投资金工程建设各项目要加快建设,尽快产生效益,只能提前,不能延后。在提升企业形象上要做好工作,注重无形效益的产出。售后服务、舆情、安全等工作要一直处于应急状态,确保电话24小时接通。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总经理巩报贤从“强主业取得扎实进展,企业发展后劲和竞争实力不断提升”“重点工作取得扎实进展,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进一步牢固”“整合业务资源,创新营销模式,努力拓宽产线协同销售渠道”“多点发力,严控成本,提质增效,精益化管理不断巩固完善”“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取得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胜利”五个方面回顾了新华医疗2022年工作,从“持续聚焦做精做强主业”“围绕技术创新综合施策,加快新产品研发步伐”“坚持客户至上,以高端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营销创新”“坚持精准施措,努力确保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人才兴企,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五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玉全与巩报贤签订了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与部分代表党组织签订了2023年党建目标责任书。巩报贤与代表单位签订了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会上,还宣读了2022年度发展进步先进单位名单,通报了2023年各经营单位指标。代表单位作了总结发言。(车宪民)(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29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