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爱山东”李沧分厅陪您欢喜过大年

2023年01月19日 20:06:39 来源: 智慧齐鲁公司

  随着兔年春节日益临近,新年氛围早已拉满,“爱山东”李沧分厅也早早备好了春节专区的“出行礼包”“生活礼包”“暖心礼包”,陪您欢喜过大年。

  登录“爱山东”App后,在左上角即可切换到青岛市李沧区。点击首页下面的“服务”菜单,即可体验场景导航,有个人用户可以办理的“民生百事”,也有为企业准备的“营商服务”。

  其中,“爱山东”-“数字空间”分为个人和企业两类数字空间。进入个人数字空间,有“爱山东”授权医保、养老保险、公积金等项目,可实时获取公积金账户余额、医保余额等信息,后续还将逐步接入银行、电信等行业服务内容。

  “爱山东”拥有生物识别、语音搜索、大数据算法推送等新技术,让服务体验更畅快、更智能。在登录方式上,可以选择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方式登录。为方便用户尤其是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更快找到服务,接入语音互动技术,且支持方言识别,可直接通过语音查找对应的服务内容。同时,借助大数据技术,“爱山东”可为用户智能推荐关联服务。在主页右上角可一键切换“老年模式”,“老年模式”采用大号字体、高对比度、极简交互方式,支持语音搜索,并提供养老服务等方便老人生活的高频服务,让老年人线上办事更简单、高效。(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9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