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2023年01月19日 20:28:39 来源: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

  临近春节,为切实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按照上级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成立营业网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小组,深入一线进行了风险隐患排查。

  工作中,该行压实领导责任,各级“一把手”对安全生产负总责,对安全生产重大事项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办,在安全生产上加大投入。分管领导尽职履责担起主管责任,各级管理人员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全行负责的态度,解决好各类历史遗留问题。

  同时,该行加强监督压实专业责任,抓好各项工作的分解细化、组织实施和监督落实。各支行、各部室守土有责,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切实承担起本条线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责任,压实全员责任。强化考核,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促使每名干部员工知责、明责、担责、履责,积极争当工商银行的“安全员”。

  下一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多措并举加大安检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张怀国)(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