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古今斋举办迎新春“文心广照”名家书画展

2023年01月19日 20:28:25 来源: 青岛古今斋

  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古今斋于近日举办了“文心广照”名家书画挂历展。中国美协会员、青岛市美协名誉主席邱振亮等30多位岛城书画名家的书画作品精彩亮相。

  青岛古今斋于2019年末首次举办挂历展,并坚持在每年岁末邀请岛城书画名家进行挂历创作并展览。手迹挂历弥补了印刷挂历生气不足的弊端,日益受到大众的认可和追捧,更好地满足了岛城人民对高端个性化挂历定制的需求。

  据介绍,挂历由皇历、日历、年画逐步演变而来,是历书与年画相结合的艺术品。年末岁尾、辞旧迎新之际,许多人都会买份新挂历画挂在堂屋内,既是对未来一年美好日子的期盼与向往,也是提升居室环境氛围、体现文化修养的一种方式。近几年,名家绘制挂历逐渐成为收藏界的新宠。

  青岛古今斋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初,主营文房四宝、篆刻印章、名家书画、装裱字画,提供从笔墨纸砚、篆刻印章到字画定制、组织展览、举办公益活动等一条龙服务。(于晓丹)(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