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济南发放50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贺新春

2023年01月19日 18:17:50 来源: 大众日报

  1月17日,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助力春节文旅消费,济南文旅系统将以“冬游济南 福满泉城”为主题,举办“2023泉城新春贺年会”,并计划在春节期间面向全体在济人员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500万元,为新年购物添福利。

  据了解,本期消费券1月21日起可领,消费券将通过市消费季服务平台“贴票票”发放,主要涵盖景区门票、电影演艺、图书报刊、非遗民俗、文创手造、传统工艺品、“泉城人家”民宿等行业领域,平台内上架的各类文旅产品,领券下单均可享受5-7折不等的购物优惠。市民游客可通过微信搜索进入“贴票票”小程序,点击首页“优惠券”图标即可进入领券专区。

  活动将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大的景区、影院等企业,通过发放观影优惠券、投放景区折扣票、满减打折等方式让利于民,让市民游客“真金白银”得实惠。全市11家国有A级景区首道门票免费,天下第一泉景区、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百脉泉公园、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不含自驾游车票)、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朱家峪旅游区、五峰山旅游区、济南植物园、莱芜莲花山景区、雪野蓝湾欢乐岛、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1月21日至2月19日欢乐畅游。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