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答好纪检“三道题”

2023年01月20日 12:00:02 来源: 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

  近年来,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纪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答好“三道题”,不断提升监督质效,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以信仰为“笔”,答好学以致用的“思考题”。运用纪委会、集体学习等形式,牢记“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定位,加强保供电、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

  以纪法为“尺”,答好惩防并举的“应用题”。坚持严的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四风”纠治,坚决防止反弹回潮、隐形变异、厌战情绪,持续保持越来越严的高压态势。组织开展“清风铸魂·六访六问”活动,积极完善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实现与地方纪委、重点项目、重点客户、分包商、供货商和职工群众的有效沟通,超前化解各类潜在信访风险。建立“纪委管总、专业负责、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立体监督网络,有效破解“监督力度不够、监督方式单一”的问题。

  以担当为“墨”,答好自身建设的“必答题”。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着力在破解老问题、解决新问题上下功夫,坚决用苦干和实干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聚焦基层关注和业务管理提升,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培训、促提升”活动,讲政策、讲制度、讲形势、讲任务、讲问题、讲举措,深刻领会纪检工作在推进党的前进道路上的职责使命,补齐短板,提升本领。大力培树“高严细实”作风,不断锤炼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铁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3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