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济南张庄路支行:争创老年人身边的“贴心”银行

2023年01月20日 11:59:30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对老年群体金融服务的深度、广度和温度,根据支行周边客群的特点,民生银行济南张庄路支行积极提供有温度的适老金融服务,切实提升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满意度,做实、做细老年人普惠金融服务,争创老年人身边的“贴心”银行。

  工作中,该支行提供了折叠轮椅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使用,在营业厅内外打造无障碍通行环境,设立老年客户窗口减少客户等待时间。雨雪天气及时铺设地毯、防滑垫,设置安全提示牌,为老年人创造更安全的环境。在厅堂设置便民服务专区,配备医药箱、老花镜、放大镜等适老设备,提升老年人在银行的金融服务体验。在1月初,该行还多次上门为老年人进行重置密码、修改信息、解锁等业务,保证老年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金融服务。

  下一步,民生银行济南张庄路支行将在“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积极打造适老化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服务。(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