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迎春送福活动

2023年01月20日 10:45:22 来源: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

  近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迎春送福活动,邀请济宁市青年书法协会、济宁市金融书法家协会的8位书法家参加写福送福活动,为员工、客户送去新春祝福。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纪委书记唐海卫参加活动并致辞,介绍了中国银行济宁分行2022年经营管理取得的成绩,感谢济宁银保监分局、济宁市银行业协会对中国银行工作的支持,感谢各位书法家对活动的支持,并送上新年与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在红色宣纸上挥毫泼墨,书写各种字体及款式的福字、春联书法作品,把满载美好祝愿的春联和福字送给员工和客户。活动现场还设有书法体验区,供书法爱好者现场体验春联书法艺术,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杨丽珍)(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2855